close
熱鬧開心的每一個關卡,感性的証婚儀式,政偉和婉柔的婚宴這是一場充滿歡笑和溫馨的婚禮,祝福你們~新娘婉柔的率真讓我印象深刻~我想我會一直記得有個新娘貼心在我出門前傳簡訊給我提醒我相機要充好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游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